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老马女婿5分钟造2球激活探戈 让国米神枪成摆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7日21:56

    搜狐体育讯 三流防线,二流中场,超一流前锋,这是媒体对阿根廷队的评价。阿根廷锋线球员个个是巨星,任何人都有在一瞬间改变比赛走势的能力。这不,今天的救世主就是本次杯赛中首次亮相的球王女婿阿奎罗。在替补登场仅5分钟后,阿奎罗就直接创造了阿根廷两个进球,并让潘帕斯雄鹰度过了被韩国围殴的难关。

  在马拉多纳的首发攻击阵容中,梅西、伊瓜因、特维斯和迪马里亚的位置雷打不动。高龄射手帕勒莫属于旅游性质,头号替补前锋的名号则将由迭戈-米利托和阿奎罗竞争。对阵尼日利亚时,老马给了迭戈-米利托11分钟时间。对阵韩国,球王则给了女婿阿奎罗16分钟。相比在国米风光无限的迭戈-米利托,阿奎罗的表现更加出色。在梅阿查风光无限的迭戈-米利托,算是彻底被阿奎罗挤到了板凳边缘。

  阿奎罗上一次首发,还要追溯到2009年9月10日阿根廷客场0比1不敌巴拉圭一战时。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马拉多纳终于扛不住压力招进了此前被他无视的伊瓜因,女婿阿奎罗则因此失去了主力位置。由于本赛季在马竞表现一般,阿奎罗甚至差点被老马放逐在世界杯大名单之外。好在球王最终还是带上了女婿,阿奎罗也用极为高效的表现回馈了岳父的信任。

  在阿奎罗出场时,正是韩国气势最盛时,太极虎利用两翼穿插和中路突进让阿根廷门前风声鹤唳。阿奎罗的出场改变了比赛走势,他只用了1分钟就帮助潘帕斯雄鹰锁定胜局。76分钟梅西中场传球后快速前插,阿奎罗心领神会立刻将球送到跳蚤身前。梅西两次小角度射门都无功而返,但伊瓜因还是在小禁区内将球补入空门。1比3的比分,让向来以斗志著称的韩国人也丧失了信心。

  4分钟后,阿奎罗再次与梅西完美联线。伊瓜因横传后直插禁区,在看到梅西得球后,阿奎罗立刻前插至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空白地带。梅西的传球如影随形,阿奎罗右脚外脚背轻轻一弹,伊瓜因随即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梅西和阿奎罗在国青队时代就是至交好友,他们的友情在比赛中转变成了无与伦比的默契和战斗力。今天在比赛中的完美配合,他们早已在实况足球游戏中练得滚瓜烂熟。

  马拉多纳没有换下梅西,球王希望跳蚤能够收获进球。但在伤停补时阶段,阿奎罗却显出了独狼本色,他本就是视作罗马里奥之后最出色的矮个禁区杀手。阿奎罗禁区右侧连续晃动摆脱后右脚小角度抽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如果Kun选择横传的话,梅西就将获得单挑门将的机会。不过阿奎罗也不必因此而过于自责,只要能够保持目前的水准,Kun在本届世界杯中肯定还会有投桃报李回馈梅西的机会。(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