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范加尔度假仍看世界杯 享受穆勒吹捧最看好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7日18:58

    搜狐体育讯 过去三周,拜仁主帅范加尔一直和妻子特露丝在葡萄牙享受惬意的假期,荷兰人坦言他十分享受葡萄牙的阳光、沙滩、美食和佳酿,不过他也没有忘记此刻正在南非如火如荼举行的世界杯,尤其是自己的那些爱将们所在的球队,更是牵动范加尔的心,日前他也发表了一份致拜仁球迷的公开信,畅叙他对世界杯的看法以及对下赛季的展望。

  下周,拜仁就要重新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季前集训,不过范加尔手头只有13名球员可用,对此他无奈的说道:“缺少一半球员对教练而言自然是一个困难的情况,但我相信我和我的教练团队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与此同时,范加尔也在密切关注那些拜仁国脚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尤其是德国队中的7名拜仁国脚,范加尔还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前专门给他们发了祝福的短信,结果德国队就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对此范加尔说道:“迄今为止德国队的表现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我也很高兴能看到5名拜仁球员首发亮相。无论他们取得怎样的结果,我都相信拉姆会带领着他的拜仁队友回到慕尼黑,帮助拜仁开创又一个伟大的赛季。”另外穆勒还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拍了范加尔的马屁,“现在德国队主帅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路易斯-范-勒夫”(注:路易斯是范加尔的名)”,对爱将的这一评价,范加尔开心的说道:“我当然很高兴听到穆勒这样说。”

  范加尔自然也不会忘记自己的祖国。“尽管荷兰在第一场踢得并不是那么出色,但我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提高。尤其是一旦罗本恢复健康,我相信他会给荷兰队带来质的飞跃。”范加尔说道。

  最后范加尔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期望。“在马德里输掉欧冠决赛返回慕尼黑后,我们依旧受到了球迷热烈的欢迎,对此我十分感动。”范加尔说道,“我也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尽管要取得我在拜仁的第一个赛季那样的成功并不容易,但我相信只要有球迷在过去几周那样的支持,我们就一定能够完成自己的目标!”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