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卡西利亚斯:我们轻敌了 不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7日17:17

  赛后,卡西利亚斯接受了采访。对于首场比赛的结果,他显然难以接受,“不得不说,我们发挥得很糟糕。不管你的阵容多么好,最后拿不到世界杯冠军,一切也是白搭。我们的阵容很强,又有欧洲冠军作铺垫,但面对一个较弱的对手却败下阵来,吃到当头一棒,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教训。轻视任何对手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如果你认为自己不用经过奋斗就能拿到冠军,那真是太糟糕了。”

  虽然首场比赛输了球,但卡西利亚斯并未失去信心,“小组赛还有两场,我们还有机会,并且不会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