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最帅阵容揭晓 托雷斯卡西利亚斯领衔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02日04:34

  可曾记得巴乔蔚蓝的眼睛、巴蒂飘飞的长发还有小贝俊朗的脸孔?世界杯,除了炫目的球技,艳丽的太太团,还有伟岸的身躯和蛊惑的微笑……

  主帅:勒夫(德国)

  不仅因为年轻,德国主帅身上也着实散发着不可抵挡的时尚魅力。看那忧郁的眼神、干净的下巴、深色的紧身衬衫,勒夫简直就是标准的少奶杀手,连德国铁娘子默克尔都成他的粉丝,真是帅得不得了。

  门将: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弱冠之年就成为皇马主力门将,随银河战舰南征北战,高接低挡立功无数,如今戴上队长袖标的卡西已褪去“白面小生”的青涩,时不时留着的络腮胡子更添性感。

  后卫:拉姆(德国)

  拉姆区别于其他帅哥的独特气质就是阳光,那沁人心脾的一抹微笑让多少女球迷为之倾倒。更难能可贵的是拉姆的花边新闻极少,堪称极品男人。

  后卫:卡纳瓦罗(意大利)

  卡纳瓦罗的长相是浓眉大眼,充满阳光,棱角分明。而且他的身材超好,笔直的身板,粗壮的手臂,清晰的腹肌还有壮硕的腿,活生生就是米开朗基罗的大卫转世投胎。

  后卫:皮克(西班牙)

  在西班牙媒体的评选中,皮克成为全队最性感的球员。他外形帅气、阳光。而前段时间在网上与伊布、小法“深情对视”的视频点击率奇高,不但令无数女球迷疯狂,甚至令男人们倾倒。

  后卫:拉莫斯(西班牙)

  有人说,拉莫斯是巴蒂斯图塔之后最阳刚的球员,他拥有塞尔维亚的血统,吉普赛人的面孔,一头飘逸的长发加上那棱角分明的腹肌,足以“秒杀”任何美眉。

  中场:贝赫拉米(瑞士)

  小贝因伤告别世界杯,这位“瑞士版贝克汉姆”或许能让众多小贝的粉丝找到些许安慰。贝赫拉米眼神迷人,外表英俊,长相和发型都酷似小贝。巧合的是,他在场上同样司职右边路,也有一脚传中的球技。

  中场:卡卡(巴西)

  这是一个绝对不能遗漏的帅哥。漏了他,即使不被美女追打,也会被质疑审美品位。帅气的面庞、灿烂的笑容、正直的人品还有出色的球技,这让卡卡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中场:C罗(葡萄牙)

  C罗到底帅不帅?这实在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喜欢他的人说他帅不可挡,不喜欢他的人说他长得有点邪恶。但是不要忘了,当年他作为小贝的“替代品”加盟红魔时,两腮的嫣然桃红曾迷倒了多少少女球迷。

  前锋:托雷斯(西班牙)

  托雷斯演绎的是“战痘的青春”。一脸痘痘难掩脸孔上帅气的轮廓,更让他多了些可爱。修长的身躯、飘逸的长发还有灵动的踢球风格,引来无数“死忠女球迷”。

  前锋:圣克鲁斯(巴拉圭)

  有人说他是世界足坛的第一美男:精致的面孔、飘逸的长发、高大的身材、还有灵动的身影,充满拉丁人无比奔放的热情。

  前锋:克洛泽(德国)

  典型的日耳曼男人。克洛泽有一张玉树临风的脸,在场上却是威力巨大的“空霸”。宗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