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评论

每日新报:媒体大意 错过大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7日17:12

  中午从驻地出发,远远便可以看到德班体育场贯通东西两向的高架桥,这样标志性的结构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英格兰足球地标温布利大球场。据南非当地华人介绍,建造这座可容纳69000人的球场费用高达4亿兰特,比北京鸟巢还要高出许多。值得一提的是,这座球场是10座南非世界杯体育场中唯一一座具有中国元素的体育场,走进球场,你会很容易发现球场墙壁上写有“欢迎光临”和“胜利是肯定的”两句中文标语。

  下午2点左右,德班体育场外开始热闹起来,大批的西班牙球迷在体育场外唱起了凯歌,其中更有虔诚的球迷,面向东方跪地求拜,那种神圣与庄严让人肃然起敬。走进媒体中心,突然发觉来到这里的记者并不多,和昨天巴西队与朝鲜队比赛,世界各国媒体记者蜂拥而至抢票成疯相比,今天接待台前完全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可爱的工作人员庞琪雅对记者说,“这场比赛不受关注,主要是因为不具什么悬念,我猜看西班牙训练的记者应该比今天来看比赛的记者更多吧?”

  赛前拿到比赛出场名单,西班牙记者们显得很平静,的确,这不是一份具有争议的出场名单,也许其中唯一一个例外是小将布茨克斯,但本赛季巴萨后腰表现实在太过抢眼了,即使老帅博斯克也很难将他舍弃。相比之下,瑞士队进球纪录保持者弗雷坐在板凳上让人感到意外,瑞士人实在不太走运,抵达南非后意外扭伤脚踝。

  昨天的德班体育场同样是座无虚席,身穿血红色战袍的西班牙球迷让整个球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球迷看台上,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女孩儿打出了“亲亲我,雷纳;亲亲我,法布雷加斯”的硕大标语,虽然两位英超球星不在首发阵容,但他们在球迷中的地位依然很高。

  本场比赛,阿森纳中场司令官法布雷加斯安坐在替补席上。中场休息时,球迷看台上两名西班牙球迷打出了“法布雷加斯,永远的枪手”的标语。由于小法目前与巴萨的绯闻愈演愈烈,西班牙同行开玩笑地说,“我想那两名球迷一定是皇马球迷!”

  的确,在英格兰,在欧洲,甚至在整个世界,法布雷加斯都是一流的球星,但偏偏在西班牙队并不是如此。对此,西班牙媒体也频频为他鸣不平,“本赛季他的19粒进球是伊涅斯塔、哈维、阿隆索和席尔瓦的总和,为什么博斯克对此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