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法布雷加斯世界杯穿10号 西班牙拍摄球员全家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9:25

  西班牙队昨天在训练基地拍摄了世界杯参赛球员全家福,球员号码也随之揭晓,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穿上了象征核心地位的10号球衣。

  西班牙队大多数球员延续了自己在国家队的旧有号码,托雷斯继续身穿9号,比利亚仍然是7号。巴塞罗那双核哈维、伊涅斯塔分别为8号和6号,这两个号码正好与两人在俱乐部的号码相反。首次入选国家队的佩德罗没有如愿穿上2号球衣,这个号码被分配给来自皇马的阿尔比奥尔,佩德罗则穿上了更适合前锋的18号球衣。此外,艰难入选的巴尔德斯穿上了12号球衣,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则仍然是1号。

  又讯 荷兰队昨晚公布了23人名单,沃伦·阿妮塔、弗拉尔、奥兰多·恩格拉尔和杰雷免·伦斯无缘南非。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