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评论

北京男排李牧:西班牙队会进四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5:19

  真没想到昨晚西班牙队居然输给了瑞士队,爆出世界杯一大冷门,不过我十分欣赏西班牙的原因,就是他们流畅细腻的技战术,我相信他们依然会小组出线,甚至打进四强。

  西班牙队一直是世界强队,但世界杯战绩总是一般,他们一到淘汰赛就不行,这几乎成为一个惯例。过去西班牙队小组赛均表现十分完美,没想到这次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就0比1输给了技术粗糙、却身材高大的瑞士队。

  这次世界杯赛,西班牙队是夺冠大热门,原因一个是他们夺取2008年欧洲杯冠军,而且他们队伍中大多数球员都是巴塞罗那主力,其他球员实力也很强,这届西班牙队的确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从赛前国外媒体预测中也能看出,巴西队是第一夺冠热门,西班牙就是第二大夺冠热门。这样一来,西班牙队面临最大的难题首先就是巨大的心理压力。其次,就是自己处于众矢之的,比赛会非常艰难。此前的热身赛,西班牙队表现出色,他们欧洲区外围赛战绩是全胜。可见,西班牙队是本届世界杯值得人们期待的强队。

  即便昨晚因轻敌输给了瑞士队,但他们流畅自如的技战术配合出类拔萃,这个小组还有洪都拉斯和智利,西班牙队完全有能力击败另外两个对手,从而轻松小组出线。怎么说,西班牙队整体实力摆在那里,只要后面正常发挥,西班牙队肯定出线,而且会在淘汰赛中有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