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涉嫌赛中进行非法商业活动 FIFA法办荷兰女球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03

  最新消息称,两名荷兰女球迷已经被南非警方逮捕。她们正面临着包括违反商标法之内的三项法律指控。“这些女球迷涉嫌在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中进行非法商业活动。”警方发言人称。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比起荷兰球员在球场上刮起的橙色风暴,看台上,荷兰队36位身着性感超短裙的美女拉拉队员更夺人眼球。超高的关注度还是给这些性感女球迷惹来了麻烦,与丹麦的比赛中,这些性感女郎被工作人员请出了赛场,原因是她们涉嫌隐性营销,为一家啤酒厂商做广告。

  “我们中间二十多人都是南非的荷兰后裔,这次荷兰队到南非比赛,我们自然要为他们加油打气。”拉拉队员玛丽亚说道。与丹麦的比赛中,这些身穿荷兰传统橙色短裙的拉拉队员一刻不停地为球队加油,甚至中场休息时间,这些情绪高昂的女球迷仍然扭动腰肢为她们的球队欢唱。不过,这些女球迷没有料到她们狂热的助威声竟为她们惹来了麻烦。

  为了保障赞助商利益,国际足联明文禁止在赛场上做隐秘广告,包括观众在内都不能穿着带有广告的衣服。“所有人的衣服上都没有广告,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将女孩们驱逐出场,那样漂亮的衣服为比赛增添了色彩,难道是觉得她们的裙子太短了吗?在我看来,观众穿什么衣服是观众的自由。”拉拉队组织者抗议道。

  被请出球场荷兰女球迷非常无奈,她们甚至感到一些恐慌,“我们坐得离赛场比较近,我们制造了—些响声,不少摄影记者对我们拍起照来,我们觉得非常兴奋。不过下半场的时候,大约40名工作人员将我们包围了,他们粗鲁地将我们推到出口,我们的一个队友还被推倒了。”拉拉队成员芭芭拉说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