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看球时身着某啤酒广告服 36名荷兰女球迷遭扣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0:35

  本报记者 周扬

  2比0胜丹麦,荷兰人心情特别好。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特地取消了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的训练,而选择给队员放了半天假。这样荷兰队的训练就放在了昨天中午进行,而且是对外开放。

  尽管对丹麦队的场面有点难堪,甚至在赛前大巴都迟到了半个小时,但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并没有在赛后提出任何批评。“队员们的兴奋也许有点过大,”在昨天于约翰内斯堡维茨大学的训练结束后,范马尔维克回答了众多记者的采访,“我知道对丹麦的这场比赛非常困难,这是一个强硬的对手。这场比赛过后,我挡不住外界的想法,我也从来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另外,比赛当天因大巴延误近半小时,荷兰队的热身时间被大大缩减,当被问及此事时,范帅大光其火:“当然很生气,难道要我亲自去开车吗?”

  老范指的是外界对于荷兰的批评声,毕竟这支球队给了很多球迷很大的期望值。“也许这是一种优势,现在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尤其是我们在对匈牙利(6比1取胜)之后。但是你能做什么?我们全队都努力了,这已经很好了,现在我们正瞄准第二个目标(取胜日本)。现在我们才真正开始。”

  对于昨天的假期,老范允许球员们在酒店喝点啤酒,晚上也可以自由活动。“但必须在适当的时候上床睡觉。”老范最后叮嘱道。

  不过相比于其他队员的半天假期,替补门将沃姆则是得到了特别优待。乌得勒支门将上周刚得到了一个儿子,他在与丹麦的比赛后就获得特别假期回到了荷兰。沃姆为儿子取名杰威·韦伦,他也将在周四归队,参加球队周六对日本队的比赛。

  与球队的轻松相比,荷兰国内媒体都在关注着36名荷兰女球迷。这36名女球迷因为在足球城体育场看球时身着某啤酒相关广告服装,而被南非警方扣留,国际足联指责这家啤酒公司违法了相关规定,而荷兰国内则要求南非释放这36名女球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