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死亡之组形势不明 巴西略显尴尬葡萄牙难走太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8:11

  记者陈雯韵 在经历五个比赛日的沉闷之后,南非世界杯终于迎来了最受关注的死亡G组,然而首轮比赛战罢,情况却并未如想象中的那样发展。唯一拿到3分的巴西队并未占据太大优势。至于互交白卷的葡萄牙和科特迪瓦,则也将命运的审判留到了下一轮。

  谁都以为深夜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毫无悬念,但作为世界杯32强中排名最低的球队,“神秘之师”朝鲜队却在与巴西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上半时零封巴西的表现,更是让全世界为之惊叹。

  相比之下,五星巴西就显得有些尴尬。尽管首战拿到3分已经算是成功,但区区1个净胜球却实在无法让邓加满意。特别是最后时刻让朝鲜中场池润南在禁区内横冲直撞并破门得分,也足够让邓加惊出一身冷汗。

  作为上届世界杯的四强球队,葡萄牙主帅奎罗斯也早已把本届目标定在了继续突破上,但与科特迪瓦联手奉上的闷平还是让人担心起他们的未来,虽然C·罗仍然被评为了全场最佳,但仅靠他一人的发挥,这支球队就算能够小组出线,恐怕也难走更远。相比起来,科特迪瓦全队却异常团结,场上拼抢非常凶猛,加上德罗巴的伤愈复出,接下来的比赛相信他们会发挥得更好。

  若以此后的小组赛赛程分析,葡萄牙队的小组出线形势将稍稍乐观一些。下轮面对朝鲜的他们只要取胜,同时巴西也能擒下科特迪瓦的话,那么小组末轮葡萄牙队就能迎战已经出线的巴西队,届时两队只要打平即可联手出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