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邓普希:英格兰队好像害怕我们 比赛时十分紧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7日04:11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在12日对阵英格兰队比赛中打入扳平比分进球的美国队中场球员邓普希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他感觉英格兰队员在当天的比赛中十分紧张,“好像很害怕我们美国队一样”。

    在12日的比赛中,杰拉德开场4分钟就为英格兰队取得领先。邓普希在第40分钟的远射使得英格兰门将格林脱手,球蹦蹦跳跳地进入了球门,最终美国队1:1逼平了英格兰。

    邓普希说:“从当天的比赛来看,英格兰全队好像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不知道他们怎么那么紧张,但作为对手的我们都能清楚地感觉到。虽然他们很早就取得领先,但等我们扳平之后,英格兰队就显得非常急躁。”

    “这些球员看起来不像是来自切尔西、利物浦这些世界级俱乐部的顶尖球员。他们难道不应该是充满自信地来参赛么?”邓普希诧异地表示,“或许因为是他们的首场比赛吧,我想这才是他们发挥不佳的原因。”

    对于自己的进球,邓普希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想到。他说:“我当时只是试探性的射门,我觉得守门员应该能轻松舀下来。我当时射门之后就想:‘这球又没戏了。’没想到格林脱手,球居然进了!这才是让人最兴奋的事。”

    美国队的下一场小组赛将是在18日迎战斯洛文尼亚队。(完)2010/06/17 04: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