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马拉多纳:朝鲜输球正常 塞萨尔赛后都不用洗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6日22:21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进行的比赛中,虽然最终神秘之师朝鲜1-2不敌五星巴西,但是朝鲜队却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尊重,这其中也包括了他们的对手。赛前,朝鲜头号球星郑大世含泪演唱朝鲜国歌的场面几乎让观看这场比赛的每一个人都为之感动,而郑大世也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向全世界树立朝鲜良好的国际形象,单从这场比赛的结果来看,郑大世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发表评论支持老马!

  众所周知,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巴西与阿根廷皆是永恒的焦点,因此在巴西与朝鲜队的比赛结束后,众多记者也云集到了阿根廷的训练基地,他们希望得到马拉多纳对这场比赛的评价。不过,马拉多纳给出的答案却让在场的记者大跌眼镜,因为一向对巴西队极为反感的他这一次却对巴西队的表现赞赏有加。

  阿根廷队和巴西队无疑是当今足坛一对著名的“冤家”,因为每当两队在世界杯相遇的时候总要争个胜负,而两国足坛的传奇巨星马拉多纳和贝利的“口水战”也在国际足坛久负盛名。但看完巴西与朝鲜队的比赛之后,马拉多纳一反常态,他并没有对朝鲜队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相反这次马拉多纳站在了巴西一边。“巴西队踢的很稳定。朝鲜队对巴西队基本上没有构成什么威胁。我甚至觉得塞萨尔赛后都不用去洗澡,巴西队就是巴西队,应该得到大家的尊重,何况邓加做的也非常的好。”

  在老马看来,朝鲜队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整场比赛,朝鲜人都没有给巴西队造成什么威胁,而最后巴西队的那个失球,也是巴西球员防守松懈的结果。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朝鲜输球理所应当。但马拉多纳一反常态的支持起巴西队,让媒体颇为意外,不过有人认为这是老马放出的糖衣炮弹,为世界杯再次遭遇巴西做好充分的准备。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您如何看待马拉多纳一反常态支持巴西?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