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拉多纳第二战腹背受敌 马克西将取代贝隆首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7日05:31

  本报讯 阿根廷今晚对阵韩国,主帅马拉多纳场内外两面受敌。比赛中他将遭遇1986年世界杯老对手、现任韩国主帅许丁茂;而在场外,贝利再张大口,炮轰老马来阿根廷国家队是拿钱混日子。

  提起韩国主帅许丁茂,马拉多纳记忆犹新:“我记得很清楚,许丁茂在1986年为韩国队征战世界杯。那年世界杯他们跟我们踢的时候,简直是在打跆拳道,而不是在踢球赛。”那年的墨西哥世界杯,马拉多纳刚刚伤愈复出,而韩国队为了阻止他进球用尽各种手段。司职前卫的许丁茂就曾在场上暴铲老马。

  提到接下来的交锋,许丁茂表示,球队有可能继续对阿根廷实行强硬的防守,从而切断阿根廷球员之间的联系,打乱对手的节奏。

  除了对手主帅的“威胁”,马拉多纳在场外又面临贝利的口水仗。马拉多纳并不想持续口水战,为缓和与贝利的关系,老马提议邀请巴西人一起使用“普天同庆”踢一场友谊赛。“这样人们就会停止对我们的谈论了。”老马说。(和冠欣)

  乌龙

  FIFA:海因策进球有犯规

  比赛结果不会更改;今后将严控类似行为

  本报讯 与尼日利亚首战,海因策头球攻进唯一的进球。不过,阿根廷媒体披露,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认定海因策的进球应被取消,原因是其队友萨穆埃尔犯规在先。国际足联(FIFA)裁判委员会也对当值主裁斯塔克的判罚提出批评。

  当时,贝隆主罚角球,萨穆埃尔、海因策等后卫均准备抢点。《奥莱报》披露了FIFA的赛后分析报告。报告上指出,萨穆埃尔阻挡了尼日利亚前锋奥巴西,给海因策抢点腾出空间,裁判应该认定萨穆埃尔犯规在先,吹罚这个进球无效。

  根据相关规定,在角球和任意球时,裁判必须注意违规行为,特别是攻方球员阻止防守球员的动作。国外媒体指出,如果裁判取消这个进球,整场比赛的过程将就此改变。

  goal等国外足球网站同时透露,比赛结果不会因此而发生改变,但会对接下来的比赛带来深远影响。FIFA借此也发布一个明确的信号,推搡、拉扯以及阻挡等行为将受到严格“关照”。一旦在比赛中再次发生类似情况,进球被取消或者被判罚点球将屡见不鲜。(张宾)

  “希尼”

   希腊未战先向绿鹰低头

  本报讯 今晚的尼日利亚与希腊之战对两队都至关重要。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暗示,已经找到战胜希腊的方法,而希腊后卫托罗西迪斯则对比赛前景不太乐观。

  在前往布隆方丹比赛地之前,拉格贝克在球队营地透露,为找到战胜希腊的方法,他有可能进行变阵,不排除改变球队首发的可能性。门将恩耶马首战表现出色,可以确保一个首发位置;而前锋奥宾纳由于首场表现不佳,位置将由替补出场表现不错的马丁斯取代;另外,另一名前锋奥德姆温吉也有可能进入首发。

  为了鼓舞球迷继续支持球队,主力门将恩耶马也通过媒体展示球队信心。“我们将面对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不会输球,而且拿一分对我们来说都是不够的。”他说。

  与尼日利亚将帅的乐观不同,希腊球员在输球之后对球队十分失望。面对即将到来的下场比赛,主力后卫托罗西迪斯表示,球队前景黯淡。“说实话,球队很难在五天之内做出什么改变,这对任何球队都不可能。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我们的打法,打出我们的风格。只要尽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即使没有赢球,我们也不会过于失望。”

  (和冠欣)

  将论

 特维斯眼中唯有冠军

  认为16强、8强都无法接受

  本报讯 阿根廷在1974年和1986年两夺世界杯冠军,本届世界杯他们仍是夺冠热门。昨日,首发前锋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只有冠军才是他们能够接受的结局。

  与尼日利亚首战,特维斯、梅西和伊瓜因组成的锋线获得很多破门机会,但却并无斩获。与韩国一战,特维斯并不担心他们的锋线攻击力,确信能够展现出足够的攻击火力。

  “我们这支队伍推崇进攻,拥有很多出色的攻击手。我们没有防守,一直都在进攻。教练选择的我们这些球员就是这样的风格。”特维斯说。

  展望本届世界杯,特维斯放出豪言,“对于阿根廷队,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就是我们夺冠。其他所有结果都不值一提。进入16强、8强或者其他结果,都是我们无法接受的。”

  (张宾)

  变阵

  马克西取代贝隆首发

  后者右小腿受伤,马拉多纳不愿冒险

  本报讯 阿根廷次轮与韩国的比赛,中场大将贝隆将因伤作壁上观,他的位置被马克西取代。主帅马拉多纳透露,他的这一决定得到弟子的理解,并相信临时顶替出场的马克西会有梦幻般的表现。

  与尼日利亚首战,贝隆伤了右小腿。当时,他主动向主帅示意下场。贝隆养了几天伤之后,马拉多纳仍不愿意冒险,“我跟他说了不让他上的原因,也得到了他的谅解。我需要贝隆,我们也都知道,缺少了他,我们的比赛会因此变得不同。但如果他的小腿再度受伤,我们将在世界杯期间彻底失去他。”

  阿根廷人才济济,马拉多纳特别强调每名球员都能出任首发,“我有23名首发球员,这毫无疑问。尽管我们失去一名伟大的球员,马克西也会有梦幻般的表现。”

  谈到韩国这个竞争对手,马拉多纳不敢大意,“韩国作风很硬朗,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理应受到尊重。我们依然将为胜利而战。与尼日利亚球员对抗,我们感觉就像撞在一面墙上。与韩国的比赛,我们将面临更艰难的考验。”

  与韩国一战,梅西和特维斯仍是他所仰仗的球员。“梅西的成熟是我从未见过的。梅西和特维斯一拿球,尼日利亚就‘死了’。”马拉多纳对梅西充满信心。(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