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里德加时结束前头球破门 新西兰“新兵蛋”救主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7:13

  这个世界上有两个小有名气的温斯顿·里德。在今晚之前,或许只有英联邦国家的板球迷知道巴巴多斯那位左撇子里德。而今晚之后,全世界都知道新西兰那座黑铁塔,他也叫温斯顿·里德。

  这是自1998年世界杯巴特莱特在补时第4分钟为南非逼平沙特后,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最晚出现的进球。另外,这也是里德为新西兰国家队攻进的首个进球。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他在进球后欣喜若狂地脱衣庆祝,甚至不惜为此付出一张黄牌的代价。

  不少人穷其一生,都无法在国家队进球名单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而不过短短一个月、4场比赛时间,里德就做到了这一点。没错,他加入新西兰国家队不过一个月出头的时间。今年22岁的里德,出生在新西兰奥克兰。不过在10岁的时候,他已经随父母移居丹麦。2005年加盟米迪兰德,2006年拥有丹麦国籍,从此,里德就成为两国青年队的抢手货。

  就在丹麦人希望雷德成为阿格的搭档时,这名黑人中卫却在今年3月公开宣布,自己选择加入新西兰国家队。两个月后,他如愿被列入新西兰23人的世界杯名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