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新西兰获得世界杯第1分 里德补时破门一战成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4:21

  本报讯 (记者周磊)托尔金说,小人物改变历史。补时第三分钟,里德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新西兰告别世界杯零分俱乐部,拿到世界杯的第一分。

  本场比赛之前,里德只是足球场上的无名之辈。他本来有机会加入丹麦,但为了参加世界杯,他选择了新西兰。昨天的结果证明,这是一个对双方来说都很幸运的决定。里德的进球改变了世界杯和新西兰的足球历史,也把自己载入了史册。

  在前90分钟内,司职中后卫的里德奋力阻挡斯洛伐克的进攻,维特克等人雷声大雨点小,只有2次打在了门框范围。比赛最后时刻,里德从后场杀入对方禁区,如神兵天降般出现在门将身前,用头将队友的传球砸进了球网。斯洛伐克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里德的这记绝杀为新西兰抢得1分,让斯洛伐克的努力化为乌有。

  里德出生在新西兰,10岁时随继父移居丹麦。他在丹麦加入了U19国家队,随后又打进了U20队,被看作一颗希望之星。新西兰曾在2007年征召里德,但遭到拒绝,里德希望自己能为丹麦效力。不过丹麦国家队迟迟没有征召他,在世界杯开赛前3个月,为了圆梦,里德最终决定为新西兰踢球。

  这只是里德第2次为新西兰出场,就成为了全国英雄,相信他会庆幸自己的这个选择。

  姓名:里德 Winston Wiremu Reid

  国籍:新西兰

  出生日期: 1988年7月3日

  位置: 中后卫/右后卫

  国家队出场记录: 2出场1进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