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评论

北京晚报:新西兰斯洛伐克动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7:10

  红花也得绿叶衬!能当好绿叶,也不错啊!打进世界杯32强的球队,也不可能个个是红花,那些边缘球队就是绿叶,但绿叶和绿叶不一样,有的一上来就蔫了,有的则很坚挺,斯洛伐克与新西兰就是个例子。

  斯洛伐克与新西兰这场比赛,赛前就被定了性——垃圾比赛,两支队伍既不叫好也不叫座。也难怪,新西兰来自足球的“老少边穷”地区,28年不知肉滋味。斯洛伐克则是不折不扣的世界杯“新兵蛋子”。有人甚至预测,此战有可能复制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的场面,除了催眠,别无他用。

  不料两队还真来劲,一上来就“大打出手”,特别是新西兰队,三板斧砍下来,虽然没啥技术含量,还真叫一个猛,至少场面很热闹。斯洛伐克队也不是菜鸟,看看人家的“大哥”捷克队就知道了,人家还是有点家底的。在摸清了新西兰队的火力后,后发制人,而且还划时代地打进了该队历史上首个世界杯进球。

  狂攻半天,反被人家算计,新西兰丝毫没有认命,技术虽差意志可以弥补,于是两支世界杯的配角在场上打得火星直冒,观赏性是差了点,不过想看热闹倒不失望。特别是新西兰到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给本场比赛提高了分量。

  两个世界杯上的”小字辈“,都赢得了人们的尊重。他们使出了看家本领,对自己对观众都有了交代,就凭这一点,就远比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强的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