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德罗巴坚持带伤战葡萄牙 断臂“魔兽”也能咬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7:09

  第66分钟,埃里克森令旗一挥——德罗巴上,卡劳下。被田中斗笠王铲断手臂这才多少天,“魔兽”难到真是铁铸的?

  据赛后了解,是手部伤势远未谈得上伤愈的德罗巴坚持要在本场比赛中上场。在昨天的赛前记者会上,科特迪瓦的主帅埃里克森就暗示“魔兽”在比赛中极有可能会带着一种特殊护具来坚持参加比赛。

  很显然科特迪瓦足协方面进行的交涉很成功,德罗巴是带着护具参赛的。随着国际足联和对手的批准,德罗巴参加比赛的最后障碍被排除,他最终如愿以偿地打着石膏坐在了替补席上。而主帅埃里克森也相当能明白“魔兽”请战欲望的强烈。在下半场双方鏖战胶着的时候,派遣德罗巴出场。从比赛过程看,埃里克森和“魔兽”的赌博差一点成功了,受伤的“魔兽”依然是“魔兽”,他上场后科特迪瓦向葡萄牙发动了猛烈的攻势,德罗巴本人甚至也得到了破门良机。可惜,最后天不遂人愿,科特迪瓦最终还是和葡萄牙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