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布冯中场被离奇换下究竟为何 伤的是身还是心?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6:48

  意大利的丢球与队长卡纳瓦罗失误有直接关系,丢球后,布冯就在场上指责了队长,显然他伤了心,心里窝火是正常的。若真是如此,作为主教练的里皮也只能把这个不和谐因子留在更衣室了。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30,在世界杯F组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被巴拉圭队1∶1逼平。比这个小冷门更让人震惊的是,一直是意大利门将不二人选的布冯竟然在下半场开场就被马尔凯蒂换下。

  布冯到底怎么了?意大利方面给出的原因肯定是布冯有伤在身。就像布冯是他们门将位置的第一选择一样,这种回答也必然是意大利的第一选择。不过显然意大利方面还没有统一口供,导致摆了个大乌龙。

  意大利队新闻官透露,布冯被换下是因为“背伤”。主帅里皮赛后在场边的解释是“布冯闪了腰”,可到了发布会上又变成了“坐骨神经痛”。而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布冯本人的回答则紧跟里皮的最新口吻——“坐骨神经痛”。

  个别媒体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布冯是在更衣室里与里皮大吵了一架,而被留在了更衣室。■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