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爆粗口引来一张黄牌 德罗巴复出还是难破蛋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6:46

  现在,人们学会了用一个拟声词来形容南非世界杯:呜呜祖啦。除了昏昏沉沉,还是昏昏沉沉。“苍蝇”嗡嗡作响,感觉不像是钻进了耳朵,而是吞到了肚子里。北京时间15日晚,曼德拉湾球场,超人气天王C·罗终于出场了,总该唱点赞歌吧?可你别光是长得帅,足球场上靠的是脚而不是脸。结果,人们再一次失望,这场原本备受期待的“最精彩的小组赛”,竟然成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二场0比0。C·罗唯一的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柱上。

  C·罗粗口引来一张黄牌

  本场比赛,除了因地域观念支持科特迪瓦的非洲球迷,看台上出现了大片葡萄牙国旗,C·罗一出场,现场摄像师马上将镜头对准了看台上狂热的女球迷,很是应景。但C·罗真正的表演机会也就一次,上半场第11分钟,换位到中路的C·罗转身扣过亚亚图雷,30米外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16个月以来的国家队进球荒依旧没有打破,C·罗的脾气也一如既往。第20分钟,遭到犯规的C·罗与肇事者德梅尔发生口角,镜头中“F四字诀”的口型十分明显,裁判各打50大板,一人一张黄牌。这也成了C·罗首场比赛唯一可记录在案的数据。

  德罗巴复出还是难破蛋

  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德罗巴被日本队后卫田中斗笠王撞伤,导致肘关节骨折,一度面临缺席世界杯的悲剧。据称,由于“神医”相助,德罗巴恢复奇快,不过处于保护起见,德罗巴还是被搁置在替补席上。

  葡萄牙队的碌碌无为让实力处于下风的科特迪瓦看到了机会,下半场第21分钟,有伤在身的德罗巴被主帅埃里克森派上场。然而德罗巴的登场并没有给局势带来实质上的改变,除了在第80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射门高出,德罗巴也没有留下更多的数据统计。

  呜呜祖啦,呜呜祖啦,裁判吹响终场哨,赛场里留下的还是只有呜呜祖啦。

  ■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