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头牌出场唱了一出闷戏 葡萄牙科特迪瓦战成0比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6:32

  本报南非6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闷战!又是一场闷战!南非世界杯“死亡之组”G组的第一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上演,结果葡萄牙队与科特迪瓦队各无建树,战成0比0,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2场0比0。

  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2008年11月以2比6负于巴西队以来,葡萄牙队连续20个月保持不败,该队参加世界杯小组赛从未战平,总战绩为8胜4负。上周伤愈复出的佩佩未能进入首发,布鲁诺·阿尔维斯与卡瓦略搭档中卫,利德森出任中锋,C罗和取代西芒的丹尼从后支援。

  科特迪瓦队的头号球星德罗巴没有首发,但是他在下半场替补亮相,证明了自己的伤势已无大碍,可以完好地参加后面的比赛。

  葡萄牙队控制了上半场比赛,C罗表现活跃,频频高速突破给对手施压。第11分钟时他一脚35米开外的远射击中门柱,这也是全场比赛两队最接近进球的一次进攻。

  尽管葡萄牙队占据上风,但丹尼、利德森和德科等人状态不佳,球队难以形成整体有序的配合,加上对手的一对一能力突出,以技术著称的葡萄牙队难以真正威胁对手。

  下半场,适应了葡萄牙队战术的科特迪瓦队逐渐取得局面优势,热尔维尼奥、卡劳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频频给葡萄牙队防线施压,数次形成不错的射门,但均被对方门将爱德华多扑出。

  德罗巴在第66分钟时换下卡劳,但他上场后并没有制造出多少机会。葡萄牙队也换上西芒、蒂亚戈等球员试图有所作为,但最终双方均无力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