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赌博式押宝让意大利无锋 自残式选将令全队降档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5:56

  4年前,当身着一袭蓝衣的意大利队,充满自豪地站在世界足坛最高领奖台上的时候,他们或许做梦也没想到,4年后的今天,他们会险些以一场失利开始卫冕之路。昨晨,开普敦绿点球场凄凉的雨水和冒雨观战的数万名观众,见证了“蓝衣军团”的惊魂一刻。显然,里皮是这场惊魂记的制造者。

  赌博式押宝让意大利无锋

  本场比赛,吉拉迪诺表现不佳。《慢镜头》只为他打出了5分,仅高于马尔基西奥的4.5分,全队倒数第二,《慢镜头》对吉拉迪诺的评价非常不客气,“一个前锋如果只有一次机会那么肯定是有什么错误,是不是?他只有两次机会,但都没有制造威胁。”赛后技术统计或许更能够体现吉拉迪诺在比赛中的表现,吉拉迪诺作为球队单箭头,全场只有2脚射门,而且全部打偏,此外佛罗伦萨前锋没有为队友制造威胁传球,仅有2次带球过人。而本场比赛也再次暴露出了吉拉迪诺长久以来的最大问题,那就是心理脆弱,不善于打强队。

  自残式选将让意大利降档

  看看里皮的阵容,完全不像一支王者之师。实际上里皮并不是无人可用,更多的人是因为里皮选择了弃用,但是实际上在那些被弃用的人里,有很多是里皮需要的,或者说远比他带来的球员好。

  内斯塔和拉诺奇亚是客观的原因。但是除掉这两个人,剩下的则是因为里皮的个人好恶,比如巴洛特利和卡萨诺,这是意大利现在公认的天才球员。如果说巴洛特利这个赛季在国米负面新闻太多,那么卡萨诺则更像是里皮和意大利媒体以及卡萨诺个人的较劲行为。

  而在中场,里皮最后还是执拗的带上了老迈的加图索和已经发福状态低迷的卡莫拉内西。如果说达戈斯蒂诺的受伤让里皮少了一个选择,但是安布罗西尼和扎内蒂则完全有理由进入里皮的阵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