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齐鲁晚报:罗本是在“自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5:27

  罗本受伤,全世界都在关注他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南非世界杯征程。球队主教练范马尔韦克表示会一直等待罗本直到赛前24小时,而范佩西也希望同伴没有大碍。

  范马尔韦克赛后主要的话题都集中在罗本的伤情上:“罗本完成了一个不自然的动作,他的韧带受伤了。他当时感到非常刺痛,这不是一个好兆头。我当时就在心中自言自语:这不会是真的。这(罗本受伤)真的让我非常非常失望,我宁愿输掉比赛来换取罗本的健康。”

  范佩西希望罗本一切顺利:“我希望他没事,因为对于我们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一员,队内所有人现在都很低落。”匈牙利主帅埃德温·科曼认为罗本的动作毫无必要:“罗本做了一个奇怪的动作,我不认为当时那个动作是必要的。”罗本的这次受伤的确非常离奇,倘若他因此无缘南非世界杯,那么他必将对自己的这次选择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