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上海青年报:蓝色之家看不到失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6日15:37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特派记者 陈敏 在赛场上受伤,到“蓝色之家”疗伤。首场比赛的1:1,并没有让意大利队过于失望,昨天中午里皮面带笑容出现在了在“蓝色之家”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他表示首场比赛的平局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心理上的困扰。

  每到大赛,无论是世界杯、欧洲杯还是奥运会,意大利代表团都会设立一个场所,让其成为球队、媒体、赞助商代表、贵宾乃至球迷的一个据点,既可以进行商业开发,也可以避免大赛期间球队和外界关系生硬的问题。蓝衣军团意大利队把这个场所当成了临时的家,因而取名为“蓝色之家”。

  这次位于CornwalHilColege的“蓝色之家”依旧具有特色,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在2006年高举金杯的精彩瞬间是“蓝色之家”的标志。一楼主要是休息区,整个休闲区意大利人用一种蓝色氛围将你紧紧包围,海蓝色的墙壁上挂着大幅的意大利队球员和主教练里皮的画像。二楼是意大利足球代表团的各个办公室和小型会议室。更温馨的是,意大利人特意把休闲区的一角改成了意大利美食的提供点。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专程从意大利运来的香槟酒、美味的匹萨饼、意大利通心粉等各种各样的意大利美食。

  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意大利人的心情也放松下来,与恶劣的荷兰人有着天壤之别,里皮在这里带着不错的心情回答问题。“布冯被换下的原因是因为背伤,他有可能还会缺席一场和新西兰队的比赛。他自己也希望能够在下场与新西兰的比赛中登场,但这要等到检查之后才能决定。”围绕着意大利队,意大利记者更多的问题是关于进攻,“吉拉迪诺”这个名字多次被提及。里皮表示,意大利会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意大利需要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证明卫冕冠军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