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门将布冯受伤存疑问 里皮:巴拉圭足球过于保守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5:02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开普敦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凌晨,“卫冕冠军”意大利1:1战平美洲劲旅巴拉圭。在比赛中,巴拉圭中卫阿尔卡雷斯力压卡纳瓦罗顶进了其国家队首球,下半场德罗西为意大利扳平比分,赛后意大利主帅里皮对这场平局表示了遗憾,并声称巴拉圭足球过于保守。

  里皮说,“这场比赛真是太遗憾了,因为我们本应该取得胜利。巴拉圭队第一次靠近球门就取得了进球,但我们随即作出了反应,我们踢得非常好。这是一场我们本应该取得胜利的比赛,我们还应该提升攻击力。”不过,里皮也对巴拉圭队的保守表示了不满,“巴拉圭队只会龟缩半场防守,没有任何创造性。”

  不过,意大利队令人当心的是布冯半场被换下的真正原因。下半场刚开始,意大利队用替补门将马尔凯蒂替补布冯出场。而在上半场,意大利国门没有任何受伤的征兆。对此,里皮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解释说:“布冯在半场休息时在更衣室把腰闪了,下场比赛可能会出场。”但等到赛后发布会时,里皮又改口说布冯坐骨神经疼。而球员帕隆博表示布冯是“背伤复发”。

  布冯的这次中途退场,是意大利历史上第一次在世界杯比赛期间中途更换门将。有媒体消息称,布冯是在更衣室里与里皮大吵了一架,而被留在了更衣室,下半场,布冯也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为球队加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