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球迷嘘声送葡萄牙老大 任意球+爆脏话=C罗首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4:16

  特派记者黎晓斌伊利莎白港专电 伊利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海湾球场——谁都知道,它等待着C罗的爆发。

  谁知道呢?伴随着C罗的南非首演,竟然是嘘声——两天前,C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球迷应该尊重球员,不应该制造嘈杂的环境,他更说巫巫栽啦“很讨厌”。于是,非洲球迷用嘘声迎接他们的偶像——喜欢归喜欢,原则是原则。

  是因为嘘声,还是想尽快冷静下来。奏国歌的时候,葡萄牙全队昂首挺胸目视国旗,只有C罗低头沉吟。他,又一次玩特立独行!

  开场的6分钟完全属于C罗,就在这短短的360秒里,他已经被对手3次铲翻,让对方得到1张黄牌。第10分钟,一脚35米外的远射,“普天同庆”疾驰而去,完全是一条笔直的闪电,重重砸在科特迪瓦的门柱上。知道德罗巴在干嘛吗?他在划十字,感谢上帝。旁边的埃里克森?安静如大树,并不是因为镇定,他是在回想——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他麾下的英格兰都是被C罗的葡萄牙淘汰的。

  第20分钟,C罗带球突破中被德梅尔铲倒。C罗暴怒,无所不在的摄像机清楚显示他喊出了F开头的脏话。黄牌!也就是在这一刻开始,C罗的光芒伴随着落日的余晖,消失在曼德拉湾。第71分钟,C罗门前接应把球送进空门,但可惜,越位了。就这样,他的南非首演结束了。

  赛后,C罗说了两句很重要的话,第一句:“16个月没在国家队进球?是的,就像一瓶番茄酱,只要打开一个口子,满瓶的番茄酱都会流出来。”第二句:“不被看好的球队就不能成为世界冠军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