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里皮高调反驳质疑:上半场只有我们一个队在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2:01

  里皮是男低音,但唱的却是高调。“我们堪称伟大,只有我们一个队在踢。”执教国家队54场抛开萨基追平维奇尼列历史第四,银狐赛后充满自信。

  意大利首演出人意料地合格,媒体打出85分。“意大利成型了,头脑、脚下、内心都成型了,表现得很鲜活,”银狐赛后极力肯定全队,“如果赛前还有人疑心重重的话,现在该得到答案了,我想所有对手和看我们比赛的人都会清楚,我们真的来了!我对球队开场的精神状态、解释出的战术方针和水准感到无比满意。”

  与里皮的论调相同,《米兰体育报》记者切鲁蒂在头版评论中也写道:“没有超一流技术却有出众的个性、竞技性,我们把巴拉圭压迫成了零。这支国家队值得爱戴,应该去爱戴。首演让我们信服、微笑。”

  针对巴拉圭赛前的多次叫嚣,里皮也有回应:“所有人都在议论巴拉圭有多强,连我本人也以为他们会更吓人一点,可实际上整个上半时只有我们一个队在踢。对手在全场仅有的一次打到我们禁区内的进攻就得分,这样的比赛该赢的。”

  乐观接受平局,里皮对结果惋惜但不担心:“世界杯是一场一场踢的,状态也一样要一场一场出来。或许打出连续10场漂亮仗更让你们开心,但如果突然一切转变的话,你就来不及调整了。首战确实最重要,但没有决定性,1982年我们平了(波兰),1994年我们输了(爱尔兰),这两次都走到决赛。”

  有个花絮让乐观的里皮恼怒,意大利北方联盟政党所在的帕达尼亚地区广播公开支持巴拉圭,估计是由于该党领袖、精简部部长卡尔德罗利呼吁削减奖金与国家队结怨所致。里皮怒称:“有人支持巴拉圭?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在打世界杯。你们都是顶级媒体从业人员,相信你们不会自降身份和某些人为伍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