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究竟能有多疯狂? 球迷为看比赛毅然辞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9:51

  首席记者黄舒婷 看球的人究竟能有多疯狂?来看看这位吧,痴迷到连饭碗都不顾了!唐华原是某房产公司的一名策划,为了看球,这位帅哥毅然辞职,投身到了世界杯球迷观战的队伍中。

  虽然只有25岁,但唐华看球和踢球的时间已有10多年,“以前在云南农业大学上学的时候,是我们院队的主力。”2006年唐华带领球队参加农大足球杯的比赛,别看只是校内的比赛,唐华和球队成员都卯足了劲,誓言夺冠,为此,全队队员还剃头盟誓,成立了一支光头队。2002年世界杯,中国队出线,唐华和朋友买来鞭炮庆祝。谈起过往,他坦言这是年轻时的不拘和张扬,如今,为了足球不会再剃头盟誓,不会再扔酒瓶放鞭炮,但对足球的热爱却始终如一。

  这几年为了事业,唐华辗转于全国各大城市之间,扬州、苏州、杭州、无锡、常州……工作的环境一直在变,对足球的执着却从未更改,无论到哪个城市,唐华都会加盟当地的足球队,与当地的球迷一起踢球、看球。如今,又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为了能一场不落地看完比赛,唐华开始在工作与看球的问题上纠结,思来想去,他毅然辞职,“工作可以再找,但世界杯四年才有一次,不能留有遗憾。”

  别看唐华在看球时激情澎湃,其实生活中却十分斯文,在拍照时,他有些不好意思,想要拉上身旁的女友一起拍,岂料女友偏偏不从:“又不是拍婚纱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