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电臀女郎”涉嫌商业秀被逐 果然是美人计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6日09:25

  和国际足联的“金主”对着干,是不会有好果子吃的。14日,36名荷兰女球迷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观看荷兰对阵丹麦的比赛中被驱逐出体育场,因为她们被国际足联质疑进行了所谓的“隐性广告”。

  当时,这些女郎全部穿着橘黄色的超短裙,打扮得花枝招展,在场内颇为吸引眼球。据南非《星空报》披露,这其实是巴伐利亚啤酒公司在荷兰促销活动的一部分。

  一位名叫巴巴拉·卡斯滕的女郎向媒体倾诉了她的遭遇。“我们当时正坐在看台前排位置,不停地欢呼呐喊,又唱又跳,当然周围的照相机也瞄准了我们不停拍照,”卡斯滕回忆说,“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大约有40名工作人员跑到我们旁边,逼迫我们离开球场。他们野蛮地连拉带拽,把我们拖离了看台,我的一个同伴还摔倒在地上。”

  卡斯滕说,她们先后被国际足联和南非警方讯问:“警察来了后,一遍又一遍不停地问我们同样的问题,问我们是否为巴伐利亚啤酒公司工作。他们指责我们正在进行‘隐性广告’,称这违反了南非的法律,还表示我们将会被逮捕,并将被拘禁6个月。”

  “最后一辆警车把我们带回酒店,他们拿走我们护照进行了复印,并表示需要进一步调查,还说会起诉我们。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穿了橘黄色的短裙。”

  德国巴伐利亚啤酒公司显然就是要和国际足联对抗到底。在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德国巴伐利亚啤酒开创了免费赞助球迷着装,但被最终“扒光”的先例。而四年之后该品牌更是涉险将广告做到了36名性感女郎身上,这让国际足联无奈痛下狠手。

  “我承认,短裙非常惹眼,我们的装扮绝对时尚,但我们的裙子上没有标签,”该品牌的新闻发言人皮尔·斯文凯尔斯告诉《星空》报,“在我看来,人们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穿着,我们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我们在4月30日荷兰女王节那天,就是穿着这身短裙。”

  “我们这回的裙子上没有任何商标,”斯文凯尔斯表示,“再说,国际足联对橘黄色也没有垄断权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