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比利亚欲夺世界杯金靴 巴萨前锋有望超劳尔纪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9:00

  西班牙前锋比利亚相信,在世界杯前完成加盟巴萨的转会将有助于在南非争夺世界杯金靴。

  这位28岁的前锋代表西班牙国家队上阵过58次打进38球,他在上个月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从瓦伦西亚转投巴塞罗那。在世界杯前解决了的俱乐部未来问题将可以令比利亚专心在南非征战世界杯。

  由于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在接受膝盖手术后仍未恢复最佳状态,比利亚将在南非世界杯为西班牙肩负进球重任,在2008欧洲杯,比利亚打进4球获得了金靴奖,他希望在南非世界杯再度成为最佳射手。

  另外比利亚还希望打破劳尔在西班牙国家队的进球纪录,劳尔代表西班牙国家队上阵102次打进44球,如果比利亚能在南非世界杯打进6球,那么他将追平劳尔在国家队的进球纪录,而如果他能打进7球的话,那么他将成为西班牙历史上的第一射手。

  比利亚说:“现在我很冷静,这跟去年不同,这一次我将会在训练或者比赛中制造有关我的新闻,不会再出现有关我的转会传闻了。能在这里成为最佳射手会很美妙,因为这意味着我能为球队打进很多球。我必须努力为球队作奉献,但以我们拥有的实力,我相信我能取得很多进球。”(东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