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神秘之师震慑桑巴 麦孔:巴西面对朝鲜队很紧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05:41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巴西队2-1击败朝鲜。赛后,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麦孔表示,面对朝鲜的比赛一开场之后,竟然有些“紧张”。

  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悬殊,比赛开始后巴西队就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朝鲜队只能够通过零星的反击骚扰对方后防线。不过在朝鲜队众志成城的防守下,巴西队在整个上半场也没能获得什么太好的破门机会。直到下半场,巴西队才由麦孔一记堪比巴斯滕的零度角破门首开纪录。

  随后,虽然罗比尼奥精准传球助攻埃拉诺再入一球,但临近终场时,顽强的朝鲜队利用巴西后防线松懈的机会,由郑大世助攻志尹南扳回一分。可以说,麦孔的进球帮助困境中的巴西队最大亮点,正是他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在被问及临近终场的丢球时,麦隆坦率的表示,因为球队两球在握有些放松,才导致被朝鲜队抓住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对于本场比赛,麦孔表示,巴西队的进攻非常有杀伤力。至于为何在上半场比赛中面对朝鲜无所作为,麦孔承认面对朝鲜的“上半场开局阶段有些紧张,影响了球队的表现。”

  展望球队未来,麦孔信心满满表示“没有问题”。“尤其是对葡萄牙的比赛,我们想要更多的进球,”麦孔丝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击败朝鲜)是一场很好的胜利,”这位超级右边卫言下之意,要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力争小组第一出线,避开很有可能以H组头名的西班牙。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