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邓加:朝鲜防守十分完美 踢丑陋足球才能拿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6日06:19

    搜狐体育讯 五星巴西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在赛前被许多人寄予厚望,然而他们在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演出并不是那么完美。麦孔的超级世界波和埃拉诺的进球一度让人们以为巴西队拉开了屠杀的序幕,然而比赛的结果证明,巴西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比赛结束后,巴西队主帅邓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话筒,邓加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今天朝鲜队的战术非常明显,他们就是为了守得一场平局而来。对于这样一支完全将精力放在防守上的球队来说,想取得胜利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今天在进攻中已经足够耐心了,但是运气不是很好,法比亚诺有几次机会都没有进球。”邓加在谈到本场比赛一直强调因为对手的比赛态度让巴西队的进攻变得困难。

  “看了朝鲜队比赛的人都知道,今天朝鲜没有给我们太多的空间,他们的防守相当的出色。”邓加对于朝鲜队今天顽强而坚韧的防守感到由衷的赞叹、

  世界杯之前,巴西队遭受国内媒体诟病最多的就是战术不够丰富,打法比较枯燥难看。对此邓加再一次重申:“想要在世界杯中笑到最后,首先就是要打出高效的足球,我们必须在快速和困难的环境中寻求尽可能的得分。世界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不断的调整,今天下半场我们就做得很成功。”

  (搜狐体育 熙泽)

    精彩推荐:

前方-[出色朝鲜血战征服外国记者 巴西球迷亦纷纷起立鼓掌]

   [搜狐VS纳什:最欣赏五星巴西 边看世界杯边看总决赛]

声音-[郑大世:朝鲜本应该取胜][麦孔:巴西面对朝鲜很紧张]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