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王发起口水战 贝利斥老马爱财齐达内抨击法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5:33

  贝肯鲍尔诊脉英格兰

   本报讯 英格兰1比1憾平美国,门将格林成为千夫所指。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近日却指出,英格兰之所以出现“倒退”现象,实际是国内联赛缺乏人才储备所致。

   贝肯鲍尔在为《泰晤士报》撰写南非世界杯专栏时表示,卡佩罗和他的英格兰不会再有多大变化。“英格兰与美国队的比赛我只看了一小段,但似乎英格兰人又回到了从前落后的打法———长传冲吊。”贝肯鲍尔在文章中表示,英格兰足球实际是在倒退,夺得世界杯依靠的是球员与教练二者之间完美的配合,而这正是目前这支英格兰所缺乏的。当谈到球队前景时,贝克鲍尔说:“英格兰足球应该自责,英超缺少本土球员为其效力,俱乐部中优秀的球员更多来自世界各地。”

   根据调查,本届世界杯736名参赛球员中,来自英超的球员最多,共有118人。正如贝克鲍尔所说,英格兰缺少的不仅是战术,而是力量之源———人才储备。(邓铎)

   南非世界杯逐渐进入高潮。736名球员和32名主教练的口水毫无疑问是焦点新闻。这时,那些已经退出历史舞台的球王们也按捺不住寂寞,纷纷通过媒体发表言论,自然而然也成为世界杯的一道风景。

   贝利指责球王爱财

   本报讯 贝利与马拉多纳因“球王”之名被归于同一屋檐之下,却屡屡传出不和传闻。本周一,贝利借巴西媒体再次向马大帅发炮。“迭戈·马拉多纳根本无需担任阿根廷主教练的工作,他这样做仅仅是为了钱。”在巴西媒体问及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的前景时,贝利语出惊人地说道。

   世界杯开赛前,马拉多纳曾讽刺贝利“黑人绅士曾为南非能否举办世界杯持怀疑态度”。这次当记者再次询问其对阿根廷看法时,贝利说道:“2005年,当他还在做电视节目时,为了解决他的经济问题,我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他一起踢球,帮助了他。这次他在南非又想起了我,我想他肯定很爱我。”

   贝利接着说道:“我看到阿根廷队存在一些问题,但那不是马拉多纳的错,错误的是把他放到教练位置上的人。”(邓铎)

   齐达内抨击法国队

   本报讯 世界杯结束后,多梅内克法国队帅位即将被布兰科所替代。首轮演出,高卢雄鸡便被乌拉圭人逼平,赛后老帅收到了齐达内“多梅内克不是一名称职教练”的抨击,而整支法国队也未能幸免。

   “我没有观看任何球队的比赛。”齐达内表示。在法国人看来,多梅内克并不是一名称职的主帅:“他只负责挑选球员,却忽视了维护球员之间的关系,没有将其融合为统一整体。”首轮挑战乌拉圭的比赛中,多梅内克沿用热身赛中的433阵型。在前场进攻屡屡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多梅内克却仅给了切尔西中场马卢达15分钟的上场时间。而这一切只因为赛前训练课中,马卢达滑铲队长埃夫拉后对其警告表示了不屑,便受到了多梅内克“不听劝,首发就没你位”的警告。

   目前,多梅内克执教法国队的场次仅次于名帅伊达尔戈的75场,如果晋级将创造新纪录。但正如齐达内所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才能取得胜利。每一球员身边都有一群支持他的队友。没有球员可以单独做到一切。”(邓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