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巴西VS朝鲜评分:麦孔零度角惊艳 朝鲜赢得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16日04:22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G组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巴西2比1击败朝鲜,获得首轮比赛胜利。第55分钟,麦孔攻入匪夷所思的零度角入球。第72分钟,埃拉诺锦上添花。第89分钟,池允南为朝鲜打入挽回面子的入球。以下是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搜狐体育讯 巴西:

  1号塞萨尔:6分 并不是因为他发挥不佳,而是朝鲜球员基本没有考验他的机会。

  2号麦孔:8分 表现最为活跃的巴西球员,送出了一脚惊世骇俗的零度角破门。

  3号卢西奥:6.5分 由于防线压力并不大,因此他时常插上助攻,比较活跃。

  4号胡安:6分 虽然也和卢西奥一样时常插上攻击,但效果明显偏差。

  6号巴斯托斯:7分 左路插上助攻非常坚决,也有几次不错的传球,表现得相当积极。

  7号埃拉诺:7分 中路的突破和分球均让人印象深刻,下半场攻入精彩的一个入球。

  8号吉尔伯托-席尔瓦:6.5分 在中路的拦截做得非常出色,但在进攻中的效率一般。

  5号梅洛:6分 除了一次高射炮的攻击外,并没有看见他有精彩的表现。

  10号卡卡:6分 作为巴西的核心并未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状态依然如同刚刚结束的赛季那样低迷。

  9号法比亚诺:6分 被邓加寄予厚望的前锋,但遗憾的是,他让人开始怀念大小罗和帕托、阿德里亚诺。

  11号罗比尼奥:7.5分 单车少年今天屡屡展示精彩的过人绝技,他也是巴西前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下半场为埃拉诺送出的助攻堪称惊艳。

  13号阿尔维斯:6分 替补登场表现一般

  21号尼尔马:6.5分 替补登场后表现活跃,有几次攻门很有威胁。

  18号拉米雷斯:6分 替补登场换来的只是全场唯一的黄牌。

  朝鲜:

  1号李明国:6.5分 虽然对于麦孔的入球负有一定责任,但全场比赛他的表现依然相当出色。

  3号李俊日:6.5分 防守上非常到位,对于巴西关键人物的盯防也没有太多疏漏。

  5号李光川:6.5分 不仅可以在防守中竭尽全力,进攻上甚至还有插上的机会。

  13号朴哲镇:6.5分 作为朝鲜主要的防空球员,表现相当稳健,让巴西前锋无可奈何。

  2号车正赫:7分 作为后卫的他积极参与助攻,在右路多次创造机会,让人印象深刻。

  8号池允南:7.5分 终场前为朝鲜攻入一球,他和他的朝鲜队一起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4号朴南哲:6.5分 表现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太多失误,但同时也没有让人回味的瞬间。

  17号安英学:6.5分 中场的拦截能力不俗,同时他的反击速度也很快。

  10号洪映早:7分 作为朝鲜队的进攻核心,洪映早多次传出威胁球,是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11号文仁国:7分 进攻方面表现得非常积极,多次尝试远射,突破也很有威胁。

  9号郑大世:7分 朝鲜最著名的球星,泪流满面让人印象深刻,而在锋线上他的积极也让巴西防线始料未及,终场前送出一次助攻。

  6号金锦一:6分 替补登场表现一般。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