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三大社:德罗巴奇迹回归 葡萄牙是C罗一人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6日0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2点,第19届世界杯小组赛G组进入首轮争夺。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0-0握手言和各取一分,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二场互交白卷的比赛。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美联社:非洲大象0-0葡萄牙 德罗巴出场未建功

  千呼万唤中,G组,也就是死亡之组的球队终于亮相。结果非洲大象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葡萄牙0-0逼平。赛前手臂骨折的德罗巴在比赛下半时替补出场,可惜德罗巴的出场有些晚,比赛未能突破0-0的尴尬。

  C罗在上半时第11分钟的射门惊出了科特迪瓦人一身冷汗,但是全场比赛科特迪瓦队的表现要好于葡萄牙,他们在场上的整体发挥抑制了C罗的个人进攻。德罗巴短短十几天内便重新登场让科特迪瓦的士气大振,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的势不得分给了葡萄牙拿到1分的机会。

  本场比赛之后,G组接下来巴西队要登场亮相,如果巴西队能够顺利取胜,那么本组的形势将会比较明朗,葡萄牙和科特迪瓦将为出线而战。有趣的是巴西将分别面对两支想要出线的对手,五星巴西的前景也不容乐观。

  法新社:德罗巴奇迹归来 葡萄牙险平科特迪瓦

  德罗巴在手术10天之后便重新出现在赛场,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奇迹。在今天的比赛中,葡萄牙的表现显然没有科特迪瓦出色,但是他们还是守住了一个0-0的结局。

  葡萄牙队长C罗在开场10分钟曾经有机会打破场上的僵局,他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这是葡萄牙队本场比赛的最佳机会。今天的裁判对双方的一些犯规动作判罚值得商榷,德梅尔对C罗的犯规很恶劣,但是裁判却没有给对方黄牌,C罗做出了及时的反应却遭到主裁判的黄牌警告。

  比赛的下半时,科特迪瓦开始加强进攻,葡萄牙队门将爱德华多开始忙碌起来。图雷曾经在比赛下半时受到对手的碰撞,表情很痛苦,不过队医确认并没有大碍。第66分钟,埃里克森派上了德罗巴,全场为这位勇敢的战士报以掌声。

  上场之后德罗巴便率领科特迪瓦发动疯狂的进攻,但遗憾的是他们在门前的感觉不是很好。德罗巴也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本场比赛之后,双方都还在同一个起跑线,接下来他们要在对巴西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路透社:葡萄牙与非洲大象握手言和

  信誓旦旦的葡萄牙在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便遭受了挫折,0-0战平科特迪瓦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德罗巴在手术之后10天之后便重新登场让人敬佩。

  2006年世界杯的半决赛,C罗率领的葡萄牙倒在了法国队的脚下,上一届世界杯葡萄牙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乏力,缺乏有力的得分点。然而4年之后,葡萄牙的问题依旧存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葡萄牙除了C罗的那记精彩远射之外,几乎没有威胁到对手的大门。

  科特迪瓦缺少了德罗巴,但是热尔维尼奥证明了他完全可以担当球队锋线的重任,他在比赛中几次有威胁的突破让切尔西后卫卡瓦略有些狼狈。下半时德罗巴在手术10天之后登场让人有些意外,比赛前埃里克森还表示德罗巴出场的机会不大。

  德罗巴的出场虽然带动了科特迪瓦的进攻,但是却没有创造出必杀的机会。两队带着0-0的比分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分别面对巴西和朝鲜。本组的局势将会更加的残酷,葡萄牙应该认真的考虑如何让C罗不再孤单。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