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对手防线让我们很无奈 科特迪瓦战术合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6日00: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晚,葡萄牙与科特迪瓦携手完成了在南非世界杯上的首次亮相,遗憾的是比赛最终以0-0收场。被寄予厚望的C罗尽管全场不惜体力地奔跑,但最后还是没能为葡萄牙摧城拔寨。赛后C罗表示,对手的防线令他们毫无办法。

  作为一名射手,作为一名世界级巨星,C罗在过去的16个月里都没能为葡萄牙队取得进球。身在“死亡之组”G组,葡萄牙的晋级之路首先就是要取胜科特迪瓦,否则与朝鲜一役就将成为背水之战,因此本场比赛C罗的进攻欲望毋庸置疑,开场后不久就一记远射击中门柱,可惜的是当终场哨响起时,除了这记门柱,C罗唯一的收获就是一张黄牌。

  对于0-0的结果,C罗说:“总体来讲我们已经尽力了,90分钟内我一直都在努力比赛、射门,但是无奈科特迪瓦对的整体防守非常好,我们打不进去,无法渗透到对方的禁区当中去,所以想要取得进球就变得非常困难。”

  有记者问他这样的结果是不是说明葡萄牙的队员在首战中并没有竭尽全力,C罗对此予以了否定,“这怎么可能?我们已经完全尽无愧,最终平局的结果主要还是因为科特迪瓦队的战术非常合理,我们无法突破他们的防线。”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