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国际足联:平局逼科葡需死拼巴西 C罗缺少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6日0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2点,第19届世界杯小组赛G组进入首轮争夺。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0-0握手言和各取一分,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二场互交白卷的比赛。赛后国际足联对本场比赛作出的评述中认为,两支球队在今天都没有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双方都将是严峻的考验。

  在G组中,葡萄牙和科特迪瓦是实力较为接近的两支球队,想要小组出线,两支球队就必须在彼此的交锋中取得优势。然而今天的比赛证明,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特别是葡萄牙队,完全没有展现出他们的进攻实力,接下来,对巴西的比赛将考验两支球队。

  曼德拉湾球场在今天比赛时的氛围不错,球场充斥这双方的支持者。然而本场比赛的结果却让球迷们失望了,这是既法国0-0战平乌拉圭之后的又一场没有进球的乏味比赛。科特迪瓦由丹达内-卡卢-热尔维尼奥组成的新三叉戟感觉略微生疏,但他们的积极跑动和大范围的穿插给葡萄牙的防线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皇家马德里的头号球星C罗在今天的比赛开场曾有过一次不错的射门,他的远射击中立柱弹出。此后,C罗便逐渐消失在对方的防守中。科特迪瓦今天对C罗的看防很有针对性,在比赛中他们不断的采取包夹的战术让皇马巨星有些无计可施。

  下半时比赛,双方走马换将,热尔维尼奥曾有一次好机会,可惜打在了对方门将的身上。此后德罗巴的出场令全场球迷激动不已。德罗巴在上场之后确实给科特迪瓦带来了信心,场上的局势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葡萄牙队的进攻总是止步不前,科特迪瓦虽然形成围攻之势,但在临门一脚和最后一传的处理上略显急躁。

  德罗巴带着手臂的伤势出场很不容易,不过他的状态似乎还没有恢复。科特迪瓦下一场比赛将面对夺冠大热巴西队,葡萄牙则要与朝鲜队交锋。本组的出线形势或许在第2轮之后会变得明朗。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