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商毅:范佩西没谱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7:40

  怎么说呢,本来怀着期待的心观看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但过程令人有点失望,我觉得前锋范佩西不太适合目前的位置,怎么用他是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的一大课题。

  原以为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是昨晚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没想到……哎!。荷兰队上半时打得十分沉闷,丹麦队防守到位。下半时丹麦队一个乌龙球,让幸运的荷兰队拿到胜机。只是荷兰队这么取得领先,多少让人感到不过瘾。

  取得一球领先后,荷兰队进攻机会更多。只是荷兰队进攻有问题,他们的单前锋范佩西似乎不太适合目前的位置,他退场后,荷兰队反而进攻变化增多,破门机会也多次出现。怎么用好范佩西,或者说让他和谁一起配合,这是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需要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