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赵宏博:荷兰队令人失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7:38

  对于荷兰队首战,我觉得有些失望,我们夫妻俩目前在北京仍在训练,用以让身体处于一个积极的状态之中,抽时间观看世界杯,还有意选择了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但荷兰队的表现一般,我不太看好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途。

  且不说曾经的“三剑客”时代,现在队中的中场球员斯内德实力就很强,来自国际米兰。每次世界杯开赛前,荷兰队都是夺冠呼声很高的球队,也被人们称为无冕之王。但是,我觉得目前的荷兰队盘带太多,踢得有点肉,不像过去那样犀利,荷兰队在中场组织过于烦琐。

  那个乌龙球是丹麦队送给荷兰队的大礼,真没想到荷兰队的第一分竟是这么得到的,从表面上看,荷兰队自己似乎都没想到,他们沉寂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去祝贺,有的球员甚至就不过来庆祝了,因为这样一个乌龙球,无法让自己提起精神来。

  荷兰队第二个进球是打在门柱上,队友补进的。不管怎么说,我就觉得荷兰队没打出以往酣畅淋漓的进攻。因此,本届世界杯,我不看好荷兰队的前景。

  我是一名德国队球迷,由于德国队首战时间太晚,第二天要训练,无法看成,后来看到集锦,很为德国队高兴。我就很欣赏德国队穆勒转身破门的那个球,十分实用,也很有效。德国队整体进攻点多,对手不知道德国队要传哪个点,战车一旦启动,就无法阻挡,这才叫过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