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基翁担任英格兰电台评论员 并不看好阿森纳后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6:42

  昨天在足球城,羊城晚报记者正在做赛前准备,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哥们,你有笔吗?”回头一看,竟是鼎鼎大名的基翁———为英超劲旅阿森纳效力了14年的退役球星,被誉为英格兰最顽强的斗士。在向记者借到笔之后,他顺势坐下,一边聊天,一边看比赛,让笔者感受到了这个同行许多特殊的地方。

  基翁是20世纪90年代阿森纳的名将,镇守后防线,直到2003年退役。此次来南非是担任BBC的特约评论员。不过,昨天的基翁身上带有一股浓烈的酒气,看样子中午没少喝。说话间,他竟又从兜里摸出一瓶酒、一块三明治,迎着记者诧异的目光,他说:“你知道,我是英国人,英国人看球赛总是少不了酒的。”或许是中午喝酒太晚忘了去新闻中心,基翁手上居然没有首发名单,看到记者递过去的首发名单后,他表示:“这个奥尔森(丹麦主帅)也太让人失望了,居然排出了4-5-1,这不是鼓励荷兰进攻吗?”

  不过,基翁对荷兰队以及现效力于阿森纳的后辈范佩西并不看好。“荷兰队的战术并不合理,范佩西被孤立到前场了。你看,他是中锋,居然跑到边路来拿球了,说明中场给他支持不够。”谈到荷兰队,基翁说,“这样一支没能整合好的球队,不可能走多远。”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刘毅

  (今晨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