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罗本终究未能出现在赛场 小将埃利亚处子秀惊世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5:5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在荷兰这个盛产边锋的国度,与克鲁伊夫同时代的伦森布林克、雷普的标杆效应让后来者受益匪浅,之后的古力特、奥维马斯、岑登、罗本……令荷兰变成了边锋沃土。罗本终于还是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不过埃利亚将成为下一个值得关注的姓氏。

  90分钟内,拜仁飞翼甚至都没有离开过自己的板凳,而小飞侠缺阵带来的影响非常明显。橙衣军团在本届世界杯的首个45分钟攻击乏力。直到第67分钟埃利亚上场,荷兰队重新回归到边路打法。第68分钟,他在左路得球,面对丹麦队两名球员的夹防,脚后跟拉球轻巧地过掉对手杀到禁区,虽然传中最终没有形成射门,但这是本场比赛荷兰队少有的成功突破。此后,埃利亚连续几次漂亮的过人,惊得全场一阵欢呼。

  世界杯前,埃利亚饱受媒体的指责,他与队友巴贝尔玩电子游戏的视频被传到网络上去,在这段视频中埃利亚屡屡用脏话辱骂摩洛哥人。由于在荷兰的摩洛哥族人多,此视频一出,立刻在荷兰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埃利亚也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本场比赛能够出色发挥,也算是“将功补过”了——库伊特终场前的那个入球,归功于埃利亚那脚将皮球打在门柱上又反弹到库伊特面前的射门。

  惊艳处子秀,来自汉堡队的23岁小个子表现惊人,如果罗本复出,与埃利亚组成的两翼起飞,到那个时候,荷兰队将变得更加可怕。(本报约翰内斯堡14日电 记者 肖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