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队进攻不力丹麦人送乌龙 橙衣军团幸运获胜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5:57
首张黄牌,首张红牌……现在,轮到了首个乌龙球!进球奇缺的南非世界杯,攻势足球的狂热分子荷兰人也一筹莫展,好在还有丹麦后卫鲍尔森给我们提供了一些谈资。这一下,世界杯该有的都有了。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荷兰队在世界杯E组首场比赛中,2比0战胜丹麦队。 十七世纪中叶,荷兰人来到开普敦,以此为据点逐步占据了整个南非。时至今日,仍有很多荷兰后裔在南非生活。南非当地有一门叫做阿弗利堪语的语言,也被称为南非荷兰语。有了这段历史的铺垫,荷兰队在南非期间的训练都声势浩大,每每吸引动辄数千名当地球迷。 14日的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几乎成了橙色的海洋。除了当地球迷疯狂支持,荷兰国内也有不少球迷蜂拥而来。这哪里是半个主场?现场根本就找不到任何支持丹麦甚至保持中立的元素。 然而不知是出于“主场”压力,还是小组赛实在难以刺激荷兰人的胃口,在全场“呜呜祖啦”的声音中,荷兰人也踢得含含糊糊,控球率达到61%,上半场射门次数和质量却不如丹麦队。 谁知道,下半场伊始,丹麦人便自毁长城。鲍尔森门前解围,球却砸在队友阿格尔后背,弹进球门。赛后,丹麦老帅奥尔森也承认,“乌龙球打乱了我们的安排,最终导致了输球。” 丹麦人的安排是什么?1比0之后,除了比分,什么也没改变。没有快速流畅的进攻,鲜见势大力沉的射门,两队仿佛在进行一场例行公事的训练。丹麦人依然保守,荷兰队继续沉睡。第二个进球同样出于偶然,替补出场的埃利亚的射门打在远端门柱,跟进的库伊特补射得分。 ■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