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黄油手”后又见“黄油头” 丹麦攻进首粒乌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5日15:57

  第一张红牌、第一场胜利,第一个点球后,再是第一个什么?丹麦人鲍尔森昨天站了出来,拿走了下一个第一。只不过,这次的第一实在有些尴尬,是一个乌龙。

  如果说荷兰队昨天踢得昏昏欲睡,那么丹麦人的表现只能用梦游来形容。这支在预选赛中力压瑞典和葡萄牙的球队,在昨天的南非处子秀中表现实在糟糕。上半场丹麦后卫就不断犯错,下半场刚开场,鲍尔森的头球解围结结实实地砸在阿格尔背上,经过反弹后,皮球以完全无法阻挡的态势,直飞丹麦球门死角。

  英格兰门将格林的“黄油手”让卡佩罗到手的3分飞走了,昨天鲍尔森的这个“黄油头”也让“北欧海盗”损失惨重。打开进球之门的荷兰人很快就找到了感觉,之后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我根本来不及反应,我只是下意识地想把球顶走,没想到弹到阿格尔的背上,这实在太令人遗憾了。”鲍尔森赛后非常懊恼。

  毫无疑问,鲍尔森的这个乌龙球决定了最终的胜负。赛后,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肯定了乌龙球的作用:“比赛很艰难,我们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下半场开场就取得进球非常好,后面的进攻会更简单。”而丹麦老帅奥尔森更是言简意赅,将责任推到了鲍尔森头上。“我们踢得不错,上半时已经基本控制住了局面,但乌龙球打乱了全部安排,最后导致输球。”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