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欲用进球证明自己 试看德罗巴能否神奇复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5日11:27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约翰内斯堡电 今晚,世界杯小组赛G组将全面展开,科特迪瓦与葡萄牙将在曼德拉海湾球场展开争夺,由于这一组有强大的巴西队,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两队的生死战役。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就是德罗巴能否火线复出,给球迷一个惊喜。

  C罗欲用进球证明自己

  随着纳尼伤别世界杯,葡萄牙队进攻的重任将更多地压在C罗一人身上,在俱乐部大放异彩的C罗,在国家队中却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作为主帅奎罗斯最信任的队员,C罗似乎没有回馈主帅的器重。在奎罗斯上任近两年时间,C罗持续了近16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

  C罗对自己的球荒显然也很歉疚,他发誓一定要在南非破门来证明自己。当然,他的愿望要实现起来难度不小,至少在世界杯首战要克服两个障碍:第一,科特迪瓦副队长图雷将专职照顾他,图雷最近表示“已经找到冻结C罗的妙招”;第二,南非球迷的必备品vuvuzela,用C罗的话说,“我对这个声音非常痛恨!”

  埃里克森启动B计划

  科特迪瓦队不仅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而且他们是最晚任命主教练的一支球队。上任还不到80天、只带队踢了两场热身赛的埃里克森表示,球队已经有了没有德罗巴的B计划。

  四年前科特迪瓦第一次站在世界杯舞台上,结果被分在“死亡之组”,最终没能小组出线。而本届同样被分在了一个“死亡之组”。针对小组的3个对手,埃里克森说:“葡萄牙队技术能力很强,他们是欧洲的巴西。朝鲜队的顽强精神和奔跑能力令人难以置信。至于巴西,遇到他们让我感到荣幸,如果邓加将卡卡放在板凳上我会很高兴。”对于与葡萄牙的这场比赛,埃里克森表示:“我不能说德罗巴将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出场,虽然他的康复进展良好。但我肯定已经想过设立一个B计划。”

  其他球队看点

  巴西队“内讧”?

  巴西队目前高居国际足联排行榜第1位,而朝鲜队仅仅排在第105位,这样巨大的排名差距出现在世界杯赛场显得非常有趣。

  不过巴西队并不是没有隐忧。在6月12日的训练快结束时,巴普蒂斯塔与阿尔维斯出现对脚,继而引发争执,全队都被迫推迟了回酒店的时间。因为双方始终争执不下,周围队友也只是一边看热闹,直到主帅邓加出面才平息了争议。不过,球队也有好消息传来,卡卡表示自己的伤势已无大碍:“我的腿已经感觉不到疼痛,只是体能和状态仍欠缺一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