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德罗巴手术成功神速恢复 小组首战C罗恐难复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3:54

   人民网体育6月8日电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科特迪瓦足协介绍,该队的头号球星、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德罗巴手臂手术进行的十分成功,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回到科特迪瓦队中进行南非世界杯的备战。

  德罗巴是在和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受伤下场的,当时在中场科特迪瓦队长一个漂亮的摆脱,但是却被直冲上来的日本队后卫田中斗笠王踢中手臂,导致右手手臂骨折,一度面临着退出世界杯的尴尬局面。在受伤后,科特迪瓦马上安排德罗巴在瑞士接受了手臂手术,而手术也进行的十分成功,并且德罗巴将于周一重返科特迪瓦国家队,继续进行世界杯的备战。他的神速回归也让科特迪瓦全队上下士气大振。

  根据计划,科特迪瓦队将于本周三启程奔赴南非,此前他们一直在瑞士进行世界杯的备战。科特迪瓦世界杯身处死亡之组,同组的巴西和葡萄牙都是世界劲旅,而朝鲜又是神秘之师。对于科特迪瓦来说,想要小组出线困难重重。

  虽然德罗巴手术成功,但是想要在短短的十天之内达到比赛的要求可能还不太现实,科特迪瓦将在6月15日首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这对他们能否小组出线将是十分重要的一场比赛,但德罗巴首场出战的概率不大,只能看着队友在场上为出线拼搏。(小胖子)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