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战车刮5档启动 4前锋细数进球引领华丽攻势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35

  南方日报记者朱小龙

  “日耳曼战车”一启动就挂上五挡!世界杯前7场比赛仅入9球,前锋唯一的进球还是来自点球。谁也没有想到,世界杯的沉闷要靠日耳曼人来拯救,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穆勒和卡考四大前锋悉数破门,引出一场彻底的华丽“锋”暴。

  不用再怀疑勒夫对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信任,他们本来就是为国家队球衣而生的战士。这是波多尔斯基在国家队的第39粒进球,这个数字甚至已经追平了他的德甲进球数。尽管皱纹已经爬上了克洛泽的额头,但3届世界杯的第11个入球,让他仍然有机会向罗纳尔多的15球纪录发起挑战。

  这也是一场属于青春的“锋”暴。勒夫的首发11人阵容中有5人都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诺伊尔、巴德施图贝尔、赫迪拉、厄齐尔、穆勒构成了日耳曼战车活力四射的新中轴线。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不但没有丝毫慌乱,反而更加锋芒毕露。曾几何时,你见过进攻线路如此犀利的德国队?两大前锋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在上半场均使出了看家本领,前者大力抽射,后者头球轰门;“隐形前锋”穆勒以及替补前锋卡考,在下半场延续了进球的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已故门将恩克的1号球衣被折得整整齐齐地放在替补席上。他会在天堂里,与德国队同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