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才打第一场 丹麦就彻底没前锋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58

  第62分钟,场上比分是0比1,丹麦队无论在比分还是场面上都处于下风,但主教练奥尔森却做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换人:换下主力射手本特纳,换上中场贝克曼。丹麦队原本踢的就是451,这次换人之后场上居然是没有了前锋球员的身影。结果可想而知,丹麦人有扳平的欲望,但却没有进球的能力,反而是不断被对手打出成功攻势,并在终场前再丢一球,干脆利落地输掉了比赛。

  奥尔森看起来很无奈——两名替补前锋拉尔森与托马森都有伤在身,本特纳也是拖着腹股沟伤势强行出场,赛前就已经确定了最多只踢60分钟,如果继续硬撑下去,一旦伤势恶化,接下来两场小组赛都可能踢不了。但事实上,奥尔森却完全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早在23人名单公布时,媒体就提出过疑问,因为名单中只有三名前锋,是32强中招入前锋最少的。“如果出现伤病怎么办?”球迷问道,托马森年事已高受伤是常事,本特纳与拉尔森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也是伤病不断,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将厄运带到南非。结果还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3名前锋齐齐受伤,奥尔森只能是用贝克曼客串中锋,荷兰虽不以防守见长,但也不是列支敦士登之类可以任意欺凌的鱼腩,能进球才是见鬼了呢。

  丹麦没有好前锋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29岁的洛文克兰茨是欧洲足坛有名的快马。先后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与2004年欧锦赛,上赛季在纽卡斯尔打进16球,帮助球队重回英超,同是29岁的高中锋容克上赛季在荷甲罗达JC打进21球——本特纳,索伦·拉尔森与托马森加起来也不过打进了24球而已。但遗憾的是他们都不入奥尔森法眼,主教练宁愿囤积大量特点雷同的中场球员,本场比赛替补上场的格伦夏尔,埃里克森与贝克曼都是中场,替补席上还有效力于不来梅的延森,但中场多又有什么用?前锋不得力,中场拼得再凶都是白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