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神秘朝鲜高调战五星巴西 球星欲靠精神重创对手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6月15日08:01

  巴西队球衣上印有代表夺冠次数的五颗星,而时隔44年重返世界杯赛场的朝鲜队,在保持着神秘色彩的同时,却异常高调地宣称,他们有信心在本届世界杯首战中战胜五星巴西队。

  朝鲜队的大本营离约翰内斯堡西部黑人聚居区不远,世界杯赛开幕之前,朝鲜队与尼日利亚队热身赛时,曾发生过20多名球迷受伤的踩踏事件。因此,朝鲜队在热身赛后只安排过一次10分钟的公开训练,其余时间拒绝任何采访。

  在那次公开训练中,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说,朝鲜队注定要给朝鲜人民带来惊喜,他们将借世界杯改变朝鲜在世人心目中的形象。

  南非当地电视台今晚播放了一段对朝鲜队的采访。主持人介绍说,包括国际足联在内的很多人都很难了解朝鲜队的实际情况,该电视台记者历尽周折才获得了这段宝贵的采访资料。

  “我们并不害怕巴西队,尽管他们球星众多。”朝鲜队中场球员安英学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用强大的精神力量重创巴西队。”

  安英学说,朝鲜队所在的小组既有夺冠热门巴西队,又有欧洲强队葡萄牙队和非洲强队科特迪瓦队,而朝鲜队唯一的“优势”就在于全队对胜利的渴望。

  “精神上对胜利的渴望以及严格的纪律,是我们在与巴西队比赛中获胜的关键。”安英学说,“我们要把最好的消息送给国家和人民。”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