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孙楠:首次雨中看球感觉不错 意大利无优秀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15日07: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报道团 钟伟 6月14日 发自开普敦)南非当地时间6月14日晚,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与巴拉圭队展开了南非世界杯F组的首场交锋,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梦舟明星足球队成员、著名歌手孙楠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记者获悉梦舟队下午四点多才刚下飞机,返回酒店后没多久就来到了绿点球场,虽然一身疲惫地前来观看比赛,但孙楠觉得这场比赛还是值得的。“第一次在雨中看球,感觉还不错。”

  谈到意大利队今天的表现时,孙楠表示能够接受,但同时也指出了蓝衣军团的一个问题:“意大利的表现不错。但进攻线上有点问题,没有比较突出的前锋,巴拉圭也是一样。”

  至于两支球队的防守,孙楠也有话说:“双方都挺硬朗,防守不错,两个失球分别也只是角球和任意球造成的。”

  记者问到孙楠是哪个队球迷,后者笑着说:“哪个队都行!如果没有中国队,我会是所有队的球迷。如果有中国队,那我肯定是中国队球迷。”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