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梦舟明星队正式赴南非 孙楠黄健翔为意大利助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5:32

  由孙楠、羽·泉、高旗、黄健翔、白岩松、黄征、常宽、聂远、文章、高峰等众多明星组成的梦舟明星足球队,虽然平均年龄已经40岁,踢球越来越吃力,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看球。昨天,梦舟明星队飞赴南非,今天一到南非,他们就会直奔赛场,观看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

  梦舟明星队可以说是最牛的看球球队。从2002年韩日世界杯,其成员就开始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梦舟明星队在德国观看了三场世界杯比赛。2008年,他们又赴瑞士、奥地利观看欧洲杯法国与意大利的比赛。此外,他们还受邀观看过意甲AC米兰与切沃的比赛。此次,他们除了观看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外,还将观看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

  据介绍,此次观球的费用与欧洲大不相同,赴欧洲看球,270欧元的门票,被炒到10000元人民币。而南非球票230美元,很容易买到平价票。但是,旅费却惊人之贵,平时南非豪华游只要1.5万元/人民币,但现在是4万元。梦舟队除看球外,还将参加慈善活动,与当地华人球队比赛、放漂流瓶等活动。 戴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