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三大社:卫冕冠军出师不利 马凯蒂成历史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5日05: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F组的首场交锋中,意大利和巴拉圭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1比1握手言和。赛后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法新社:意大利卫冕之旅首战不利

  意大利队在今晚开始了卫冕征程的首场比赛,比赛的结果对意大利不是很有利,他们在比赛中先丢1球的情况下逼平了巴拉圭。

  4次世界杯冠军得主在今天的比赛中开场很有活力,他们在进攻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在这样一场大雨中,意大利队的热情很快被巴拉圭队严密的防守所冻结。39分钟,阿尔卡拉兹利用定位球的破门让里皮有些不知所措。好在下半时,罗马队的德罗西挺身而出拯救了意大利。

  今天蒙托利沃在后腰位置上顶替皮尔洛发挥的不错,他在场上积极的跑动给意大利的中场带来了活力。下半时他还曾经有过一次非常漂亮的远射,只可惜被对方的门将挡出。亚昆塔和佩佩今天在两个边路比较活跃,只是吉拉迪诺一个人在禁区内显得有些孤单。

  布冯在中场休息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据说是腰出了问题,马凯蒂上场之后没有经受太多的考验,巴拉圭下半时比赛没有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美联社:意大利首演1-1战平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以平局首场,人员老化的问题显然影响到了意大利队。

  在大雨之中,巴拉圭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对手的进球让意大利队很快意识到,他们必须在进攻中作出改变。下半时里皮换上了卡莫拉内西和迪纳塔莱加强进攻。德罗西的进球不是很精彩,但是至关重要。中场休息的时候,布冯因为坐骨神经的问题离开球场,马凯蒂成为意大利历史上第一位在比赛中途替补出场的门将。

  路透社:虚弱的意大利勉强战平巴拉圭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似乎并没有做好世界杯比赛的准备,他们在比赛中没有对手巴拉圭表现的强悍,比赛基本都是在巴拉圭的节奏中,意大利人还需要认真的总结。

  大雨似乎没有让有些困倦的意大利人警醒,巴拉圭队第39分钟的进球把意大利人逼上了绝路。好在下半时意大利队的攻势有所好转,第63分钟,巴拉圭门将致命的失误成全了德罗西的进球。

  巴拉圭队今天没有表现出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与巴西和阿根廷交战时的勇敢,他们在比赛中更多的是采取防守的姿态,使得比赛看起来比较乏味。中场休息,意大利队换上了马凯蒂,布冯的离去让人感到疑惑。

  下半时比赛,意大利队的佩佩在进攻中比较抢眼,他多次策动意大利队的进攻。巴拉圭队尽管换上了两名前锋,但似乎巴拉圭队的进攻还是没有什么起色。

  剩下的两场比赛意大利队将要面对新西兰和斯洛伐克,他们在1982年夺冠时首场比赛也曾战平,不知道这是否也是一个好的预兆、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